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师兄朱杰。这次能够获得WISE2105的”BEST PAPER AWARD RUNNER-UP “奖项,首先要感谢赵雷老师的耐心培养,没有赵雷老师的悉心帮助,就没有今天的奖项。其次还要感谢ADA实验室的各位老师和同学,你们不仅给了我学术上的指导,还给了我生活上的帮助,让我时时刻刻能够体会到ADA大家庭的温暖。

作为一个首批进入实验室的老师兄,这次终于在众多才华横溢的长江后浪们的拍打下拿下了属于自己的“首杀”。而之所以自称老师兄,是因为自己从大二开始就已经跟随赵雷老师披荆斩棘,故而时常见到年级比我高,入室时间比我晚的师兄师姐,不知道该叫师兄师姐还是师弟师妹呢?虽然最后还是叫了师兄师姐,不过这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,因为他们都已经毕业啦~~而我也成为了ADA实验室的老腊肉…… 回想一路走来,总觉得是那么的难忘和值得回味。这也让我认识到做学术研究就是要踏踏实实,一步一个脚印,一定要相信,只要努力耕耘,就一定会有收获的!最后,用马爸爸的一句话与师弟师妹们共勉:“梦想还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?”。祝ADA实验室能够越办越好!!!

mmexport1446877804083.jpg   

C360_2015-11-19-10-09-51-780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