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苏州大学先进数据分析研究中心暑期夏令营(07/19-07/20)

2017年苏州大学先进数据分析研究中心暑期夏令营(07/19-07/20)

2017年苏州大学先进数据分析研究中心暑期夏令营(7.19-7.20)

14
四月

苏大-淘云数据智能联合实验室成立

2019年4月8日上午,由苏州大学与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“苏大-淘云数据智能联合实验室”在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正式签约仪式。

14
四月

苏大-淘云数据智能联合实验室成立

2019年4月8日上午,由苏州大学与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“苏大-淘云数据智能联合实验室”在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正式签约仪式。

04
十二月

知识图谱前沿技术课程(苏州大学站)

在人工智能研究十分火热的现状之下,知识图谱作为大数据时代知识表示的主要形态之一,已经成为AI领域的一个重要支撑,在诸如智能问答、搜索、推荐等具体领域均得到了很好的应用。 苏州大学先进数据分析研究中心自2013年7月成立开始,就一直专注于数据库、信息检索、智能分析、数据质量管理、云计算与信息服务等方向的研发工作,目前正在全面开展对知识图谱构建、精化和应用等各方面的研究。

25
四月

学术报告

Blockchain technologies are taking the world by storm. Public blockchains, such as Bitcoin and Ethereum, enable secure peer-to-peer applications like crypto-currency or smart contracts.

20
十一月

WISE2015 BEST STUDENT PAPER AWARD : 蒋伟

非常有幸获得本次2015年"Web Information Systems Engineering"会议的"The Best Student Paper Award"。非常感谢赵雷老师,这篇论文从选题开始一直到后来的方法,实验和写作,赵老师都给予了我极大帮助。

19
十一月

WISE2015 BEST PAPER AWARD RUNNER-UP : 朱杰

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师兄朱杰。这次能够获得WISE2105的"BEST PAPER AWARD RUNNER-UP"奖项,要感谢赵雷老师的耐心培养,没有赵雷老师的悉心帮助,就没有今天的奖项。

03
十一月

NDBC2015萨师煊优秀学生论文奖:杨强

这次能够获得萨师煊优秀学生论文奖,与ADA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指导与帮助是分不开的,感谢ADA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,感谢李直旭老师的谆谆教导。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,我会奋发向上、再接再厉,不断的超越自我。

09
十月

国家奖学金获得者:朱峰

今年能获得2015研究生国家奖学金,我由衷地感谢ADA各位老师以及同学给与学术上的指导和帮助,使我在ADA读研的这两年多时间里,取得了专业能力和学术的双重进步。

24
九月

国家奖学金获得者:旷晓鹏

这次有幸获得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,离不开ADA实验各位老师以及同学平日里对我的诸多帮助与支持,其中非常感谢我的导师赵朋朋老师,在平日里给予我非常大的帮助。在接下的学习生活中,要再接再厉。

22
九月

学在旅途:祝成豪在新加坡

通过ADA给予的机会,本人有幸来到新加坡管理大学学习生活,在朱飞达教授的指导下,接触了数据挖掘这个全新的研究方向,而本人的具体研究着重于对新浪微博数据的采集工作,比之过去,代码工程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。

22
九月

学在旅途:绪艳霞在澳洲

很高兴能在澳洲的昆士兰大学进行为期三个月左右的交流。在郑凯老师和赵雷老师的指导下,完成了对translink交通数据的采集,整理,查询的工作,收获颇丰。

10
七月

第三届CCF大数据学术会议征文通知

本次大数据学术会议将就大数据相关的科学基础理论、关键技术方法与系统以及大数据应用研究等方面征集会议论文。

05
七月

本中心将承办第18届国际亚太互联网大会

本中心将于2016年9月在苏州举办第18届国际亚太互联网大会( The Asia Pacific Web Conference, APWeb)。